国家发展研究院招聘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启事

正文

院系//中心(School)

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

合作导师(Mentor)

林毅夫

研究专业/方向(Department/Area)

新结构经济学的理论与实证研究

年薪标准(Annual Salary)

按照北京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,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与培养计划。鼓励并协助申请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计划。博雅博士后待遇参考2020年公告(https://postdocs.pku.edu.cn/tzgg/109250.htm)。符合条件并申请成功国家“博新计划”等博士后项目或北京大学“博雅博士后”项目者,另享相关待遇。

职位描述(Position Description)

撰写新结构经济学学术研究论文,并能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国际或国内核心期刊发表。

候选人基本条件(Basic Qualifications)

岗位要求:

(1)经济学相关专业博士(获得博士学位3年之内,含应届毕业生),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;

(2)具备扎实的理论与实证研究基础,能够撰写新结构经济学学术研究论文,并能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国际或国内核心期刊发表。

候选人附加条件(Additional Qualifications)

 

申请材料(Applicant Documents)

提交申请材料列表(中英文皆可,鼓励使用英文):

(1)详细的个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;

(2)代表性的学术成果或研究报告;

(3)三封专家推荐信;

(4)学位证书扫描件(未毕业的提交学院证明);

(5)可提供其它支撑性材料。

联系人(Contact Information)

申请投递邮箱:nseadmin@nsd.pku.edu.cn(邮件标题:学术轨博士后+姓名+毕业学校+专业+最快入职时间)

备注(Remark)

 

截止时间(Due Date)

此招聘将采取滚动招聘的形式,不设截止日期,提前录取优秀者,录满为止。请有意申请者尽早提交申请材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