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北大经济学院召开博士后科研工作经验交流会议

正文

北大经济学院召开博士后科研工作经验交流会议

 

   1月6日下午,北京大学经济学院2017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泰康厅举行。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董志勇教授等出席,60多位博士后参加,会议由张然主持。

董志勇首先致辞,针对新时代、新思想和新征程,对北大经济学院博士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,并强调要创新工作方式,进一步加强博士后工作交流。

随后是主题发言环节,出站博士后代表杨耀琪、许明、陈秀兰分别就“新时代基层公务人员新体会”、“期刊投审稿的注意事项”、“博士后研究经历的几点体会”进行发言。在站博士后代表潘水洋以“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交流与分享”为题分享了他的体会。

在自由发言时,博士后依次汇报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和个人发展情况,并对博士后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。

合  影

(经济学院科研办公室 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