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招聘信息

招聘信息

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启事

正文

院系//中心 School
信息科学技术学院(School of Electronics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
北京大学-爱司凯高端智能设备协同创新实验室
合作导师 Mentor
段晓辉教授级高工(XiaohuiDuan
研究专业/方向 Department/Area
智能信号处理与系统
 
 
年薪标准 Annual Salary
享受国家规定的所有相关待遇 ,基本 年薪不低于 9 /年(含税) 此外, 实验室将 根据工作绩效, 给予研究津贴和项目奖励,工作绩效优秀者,总收入不低于1 5 /年(含税)。
职位描述 Position Description
申请并承担协同创新实验室项目中的算法研究和系统开发工作;协助协同创新实验室主任进行项目申请、立项、管理的工作;指导实习生和学生开展科研工作;发表学术论文;协助协同创新实验室的项目进行产业化转化。
候选人基本条件 Basic Qualifications

1能够全职在协同创新实验室从事研究和开发工作的博士学位获得者;
2年龄在35周岁以下,在国内外著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,获得博士学位3年之内;
3专业要求:具有智能信号和信息处理的研究背景,从事过光学成像、图像处理、模式识别、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的相关研究和开发工作。

4 有志于从事 智能信号处理与机电一体化高端设备 方面的交叉研究工作,具有独立从事高水平学术研究的能力,具有独立领导研究团队、独立申请研究资金的能力;
5 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课题组织能力;
候选人附加条件 (Additional Qualifications)
具有较强的系统软硬件实现和编程能力。具有自适应光学成像或自动化、机电一体化、机器人控制的经验者优先。
申请材料 Applicant Documents

1)详细的个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Resume
2学术成果清单;(Publish list)

3代表性学术论文2-5全文(Two to five representative publications)
4份专家(副高以上职称)推荐信;(Two reference letters)
5博士后研究设想与工作计划;(Research Plan)
6)学位证书扫描件(Diploma in electronic version)

联系人 Contact Information
姓名:段晓辉;办公电话:62757531/13810437529;邮件地址:duan@pku.edu.cn
备注 Remark
如:初选通过后,邮件通知候选人, 面试时,须携带学位证书原件及相关个人资料原件。 申请材料恕不退回。
 
 
截止时间 Due Date
20 20 - 12 -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