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招聘信息

招聘信息

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刘宇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启事

院系//中心

School

城市与环境学院

合作导师

Mentor

刘宇,长聘教授,博雅特聘教授

研究专业/方向(Department/Area

能源经济与环境政策影响分析,CGE模型与投入产出模型开发与应用

年薪标准

Annual Salary

1. 基本年薪12万元起(条件优异者推荐申请北京大学“博雅博士后”项目,“博雅”博士后基本年薪20万元起);

2. 享受学校提供的博士后公寓或6万元/年的租房补贴;

3. 享受国家提供1.2万元/年无福利住房补贴;

4. 享受相关保险、公积金和公费医疗;

5. 符合政策的,享受北京市户籍档案迁转和子女插班入学北京大学附属幼儿园/小学/初中;

6. 资助参与国内外学术会议和国际交流派出,协助申请博士后基金或国家自然基金等。

职位描述

Position Description

参与能源经济与环境政策影响方向的相关课题,开展课题研究工作,撰写研究报告和学术论文。

候选人基本条件(Basic Qualifications

1. 身心健康,遵纪守法,有高度的责任心,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;

2. 获得博士学位3年之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(未获得博士学位但符合答辩要求的博士毕业生也可申报,获得学位后可正式进站工作),年龄35周岁以下(不含35周岁);

3. 资源环境经济、应用经济学、农林经济管理、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经济学或管理学专业毕业;

4. 具备扎实的经济学理论与实证研究基础,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,具备较强的写作水平和独立从事科研探索的能力;

5. 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至少1篇高水平SCI/SSCI/   CSSCI检索的学术论文。

候选人附加条件(Additional Qualifications)

熟悉和掌握可计算一般均衡(CGE)模型、投入产出分析等模型方法,在能源环境政策分析领域有相关科研经历的候选人优先。

申请材料

Applicant Documents

1. 个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;

2. 学位证书扫描件(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其它相关证明材料);

3. 代表性成果(学术论文、著作等);

4. 两封专家(副高以上职称)推荐信;

5. 个人研究计划。

联系人

Contact Information

应聘者请将上述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:yu.liu@pku.edu.cn,并以“应聘博士后+姓名”命名。

备注

Remark

1. 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博士后申请程序、申请表及申请书等信息见(https://www.ues.pku.edu.cn/jyjx/bshldz/352760.htm

2. “博雅”博士后项目:https://postdocs.pku.edu.cn/tzgg/22e0746345904184b6576a97f47607e2.htm

截止时间

Due Date

2023530